美国VPS选择之DigitalOcean

网络 · 2014-05-15

除了一些特殊的地区或国家,以及某些高大上的VPS服务商,VPS在大陆以外的绝大多数地区都已经越来越具性价比了。
DigitalOcean算是其中的佼佼者。拥有多个机房的服务器,分别位于美国西岸的旧金山(San Francisco),东岸的纽约(New York),荷兰的阿姆斯特丹(Amsterdam),以及最近添加的新加坡机房。
鉴于复杂的线路互通问题,目前大陆地区访问新加坡机房不是很友好。大陆访客想有较好的访问体验建议选择西岸的旧金山机房。

各机房测试IP:
198.199.97.209(旧金山)
198.211.116.146(纽约)
198.211.119.108(阿姆斯特丹)
128.199.254.201(新加坡)

DigitalOcean的购买很简单,注册账户后直接在后台选择需要的VPS就可以了。
需要注意的是:DigitalOcean会对每一位注册用户进行验证,你可以选择使用“Paypal充值”或“绑定信用卡”这两种验证方式,如果准备使用PayPal付款,建议直接使用你的PayPal邮箱作为DigitalOcean网站的注册邮箱。DigitalOcean规定,一个网站用户只允许对应一个PayPal账户。如果使用一个PayPal账户给多个DigitalOcean网站账户进行付款,会被DigitalOcean封停账户。此外,使用一台计算机注册多个账户也有可能被DigitalOcean处罚。合理合规合法的使用服务器资源,才能让自己更舒心。

至于类似“digitalocean和linode到底哪个更好”“digitalocean机房选择”“digitalocean VPS教程”“digitalocean 跑分 测试”……的问题,网上已经有了很多参考文章,不再累赘。

使用DigitalOcean已经差不多有半年时间,感觉总体比较稳定,访问速度也适中。价格方面,起步配置已经足够应付一般访问量的站点了,每月5美元的价格中规中矩,相信未来会有压缩的空间。

期待DigitalOcean能够优化好新加坡机房的访问,亚洲地区应该会有更多的使用者。

云主机 vps
Powered by Typecho Theme Jasmine 冀ICP备15024791号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