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竭斯底里的季节里揪住你那疯长的黑发

生活 · 2010-04-13

好久没有更新了,近来很慌乱。好像去年也是这段时间,成天没头苍蝇似的。最近又这样了,早上起的比环卫工人还早,通常是起床后两个小时才去煮点面吃。时间过的很快,去年的这个时候也在竭斯底里的不知道做些什么。只是发现这次效率低了很多很多,远远不如去年的那段日子。

诡异的空间也不知怎的发了疯,总是403错误,删除安装安装删除,反反复复不下十次,错误依然。上次安装时根本没有发现这样啊,这真是个让人发疯的季节!!难道是因为在FTP里删除了不该删除的文件??疯子这位同志又不见回复了,哎,这是一位伟大的MJJ。刚把信息都写好了,给他发了消息,希望能尽快提交工单尽快解决掉吧。疯子同学总是这样,出现状况的时候联系不上他。作为一个将买卖做到了国外的人,借用一下某某大师说过的一句话,今时今日,这样的服务态度是不行的!疯子同学,请尽快觉悟吧,佛主和我都在注视着你!佛主说了,这是一个模棱两可却又鲜活分明的年代,气味你既然如此竭斯底里,不妨就过去一爪揪住疯子那头疯长的黑发吧……

我也该理发了,上次出去就准备了的。不料走到理发店发现那已经改头换面焕然一新了,哎,这大概是我的悲哀。虽然街头小巷理发店随处可见,但要找着一个能让人轻松选择的实在不多。那店去了多年,如今人走楼替,该去哪找下一位理发师呢?我早已经过了“长发飘飘”的年代了,那样的美丽已经在不知觉间远走了。尽快找到新地,绞掉这蹭蹭疯冒的头发。当务之急,相当当务之急……比疯子那头飘逸的秀发自然要短些,但是一定要比小嘿的那头型更具备保护性才行。

不知道是人还是这季节在竭斯底里,也许都一样。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揪住自己同样疯长的头发,这样或许可以让我明白,不管是不是这狗日的周遭在竭斯底里,也不管我竭斯底里到多疯狂,该干嘛还是得干嘛的。这是一条定律,姑且称之为“竭斯底里揪发无用律”吧。

末了,气味友情提示,请牢记这条定律,切莫自残……

生活 杂乱
Powered by Typecho Theme Jasmine 冀ICP备15024791号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