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户在网络上选择你的13个关键点

网络 · 2010-03-28

同样的关键词,同样的网站,我们会选择哪一个??我们又是如何通过网络,查找我们选择的厂家和服务呢?这个过程中,我们会看中那一点,我们认为客户网站上哪些信息是重要的?哪些是可以忽略的?
真的网站一定要很漂亮才能获得高的转化率么?内容重要,还是设计重要?
每个网站都需要做的很复杂,跟门户网站似的么?
1、搜索关键词,之后,出现的列表中,与众不同的,会出来,比如:北京的,看到北京的公司,或者,看到全是公司,突然有个工作室,都会更注意。
2、首先关心:这个公司是谁,是干嘛的?(这个我们需要在首页多多介绍!)
3、公司介绍,可以包括客户案例,知名案例,显示自己的实力和热心!
4、看对方的业务是否与自己的相关 (我们的首页也要改进,把业务范围/服务项目放在比较明显的位置。)
5、看对方的客户/案例,是否与自己想要做的水平类似。比如:高端的,找高端的,相应的预计对方价格也会高一些。(如果对方的案例不是特别好看,但是对方客户有很多大客户,也会加分)
6、业务太杂的话,容易减分!!(客户会怀疑你是否能做好?)
7、业务与想要找的公司不相关的话,当然会直接关闭,而且觉得莫名其妙,有点生气。
8、关键词最好链接到关于我们页面 (我的感觉是要先了解1个人,再谈下一步)
9、字体大一些,行距宽一些,的确更容易阅读,颜色等,最好别太刺眼,也不要太清淡,表现出应该有的热情。
10、公司名真实可靠。有详细的地址为好(显示地图)。
11、另外:网站设计一定要整洁,有相关性,但是不一定要非常漂亮,非常绚丽,形式固然重要,但是展示的信息,内涵更重要。当然,您的网站必须是个性化的,要是发现您的网站跟别的企业一样,就不好啦。(有些很简单的做sem的网站,却看起来比较受欢迎,应该给转化率不小)
12、Banner展示一些什么信息好?:我们认为是关于服务,和价格的信息,或者促进客户联系的信息,背景是做过的客户的一些案例,前面是动画的文字,或者轮换图片皆可。
13、有时候,资讯是无可必要的:如果客户在寻找我们的服务,在首页大篇幅内,写资讯,有时是不必要的,就像不必再公司宣传册,写很多关于生产的专业资料一样。

网络运营 网络营销
Powered by Typecho Theme Jasmine 冀ICP备15024791号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