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聚

图像 · 2010-03-15

没回家过年之前,就跟FB同志商量着要去花园那吃拉面。毕业很多年,一年也就过年回家一趟。高中同学很多都没再见过面了,原先貌似班里弄过聚会,自己也一次都没去过。倒是跟FB同志每年都会见上一面,仿佛都很匆忙,也不知道究竟怎么回事。
花园那的牛肉面也是很多年没尝了,那味道在记忆中是很香的。记得有一次下晚自习跟FB一块去那吃拉面,吃完居然发现两个人身上都没带钱……这家伙给尴尬的,还好那老板不错,大概见这俩小兄弟常去,就直说没事没事。当然,作为祖国的大好青年,我们第二天还是去把面钱付掉了。还有臭豆腐,学校出来那道口就有一个小摊,也是常爱去的地,只是不知道现如今那里还有没有当年的豆腐香飘。
步行街,123咖啡厅,二楼,和几个同学一块坐坐,喝两杯茶,感觉真不错。废话少张,上图!

还有几个同学还没过来,先就着FB同学的佳能笑一个。

传说中的FB同志,上海交大研究生,立马要进入华为开始炼狱了。

哥俩先整两杯茶先喝着,边唠边等着下一位到来的同学。

斟茶中,表情有些严肃,貌似嘴中还念念有词。

刚泡完茶,赵同学到了,看起来FB抓拍未果。

赵同学的POSE摆的很有时代特色。
金山时雨
金山时雨,原以为就是出自气味家的茶叶,后来得知是尚庄的品牌。如需购买茶叶的同学请及时给气味留言,100元起办理业务!
铁板牛肉饭
突然感到饥饿,于是乎来上一盘铁板牛肉饭。让FB跟赵同学在一边先聊,咱先垫吧下肚子。
再说什么
额,对面这俩在说什么呢?
合影
饱了,哥俩来张靓丽的合影先。
夜猫来了
ZZ很高兴,都乐成这样了……
对话
很多年不见了,能这样面对面对话感觉不错。谁能猜出我们在说什么?
继续对话
双手平摊,这大概是ZZ同志的招牌动作。此时正在商量跨越黄山事宜……
大明
DM睡着了,看样子着实喝了不少。
顶灯

照片 聚会 老友 同学
Powered by Typecho Theme Jasmine 冀ICP备15024791号-3